流星撞进黑洞里

山海幼儿园8

夏天到了幼儿园请了鲛人族的陈辉来给小朋友们上游泳课。

其实陈辉本来也是幼儿园老师,他和黄贯中一起带班的时候被小朋友说像爸爸,黄贯中反而像妈妈。气的烛龙大人瞪大了眼睛说“这太不摇滚了!”

后来陈辉离开幼儿园时,被他养过的崽子们都哭的惨兮兮的。张淇虽不是他班上的,但也一向喜欢他,竟是哭的最惊天动地的一个。

后来陈辉答应了每年夏天回来教他们游泳,这才哄好了一群小崽崽。

听说要接新老师,接人上瘾的高瀚宇又拽着白举纲去了门口。

陈辉刚进结界就被两声响亮的“欢迎光临”吓得一个趔趄。

定睛一看,两个小萌物站在门口等他呢,而且热情地九十度鞠躬。

伸手噗噜噗噜俩孩子脑袋瓜,“你俩这大喇叭。真的不是蒲牢吗?”

高瀚宇眨巴眨巴小狗眼睛,“我是天狗,小白是兔子。不是蒲牢哒。”

陈辉仿佛看到了高瀚宇背后摇啊摇的小尾巴,被萌得心肝儿乱颤。

一手一个捞起俩孩子大步走了进去。

所有小朋友都被带到泳池边上做准备。

幼儿园的泳池看起来只有普通泳池大小,但有术法加持。一个术法叫苦海无涯,如陈小春这般化身青龙可在海中瞬息万里的也可畅游无际。一个术法叫回头是岸,不会游泳的小朋友,游累了,随时一回头就能扑上岸。

如李铢衔这般的,已经变身为鲲,一头扎进水里玩去了。

陈小春和赵文卓也化作原型,在水中看护孩子们。

其他一些并非鱼类和水族的幼崽,有些不擅水,倒也不怕水,也在陈辉的教导下,试着在水里扑腾。

可鸟类大多天生厌水,如李响这种火属的毕方,更是躲得远远的。

王贺勇从背后一脚把李响踹进了水里。

气的小火鸟盘住王贺勇的腰,使劲儿打他。

张淇的孟极原型并不善水,可他缠着陈辉带他下水玩。陈辉就托着他的小肚子,看他四肢摊平在水里划拉。结果划拉半天没游出去一米。笑得陈辉直打跌。

高瀚宇到哪都能撒欢,在水里也一样。狗刨着泼这个一脸水,潜水下拽那个一下腿。被周延刘聪热狗欧阳靖几个一起按水里收拾了一顿老实了。划拉回岸边,投张晋怀里控诉小伙伴欺负他。

张晋正变成原型,在岸边晒太阳舔毛,就被一个飞扑而来湿漉漉的狗子弄湿了一身毛毛。无奈地叹了口气,顺势给崽子也舔了舔毛。

白举纲贴心地拿了个毛巾给张晋擦毛毛,再顺道给狗子也抹两下。

高瀚宇撒完娇,又开开心心转回头冲水里玩去了。

等游泳课上完,把所有孩子赶上岸。

李承铉化成朱雀,振翅一摆。周围的空气立刻变得燥热几分,孩子们都瞬间从湿漉漉变成了干干爽爽的。

李承铉还没得意完,就被飞扑而来的白虎按爪子下面了。然后全幼儿园一起亲眼见识了一下大猫猫和他的逗猫棒。





评论(5)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