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撞进黑洞里

荆棘宠物直播5

一只仓鼠抱着瓜子磕的飞快,磕完了又捡了一颗花生,旁边的龙猫却呆呆地抱着一块小牌子,牌子上写着“家里没粮了”。还有只迷你小兔子一边嚼着干草,一边抖抖耳朵。

直播观众要被萌死了,纷纷开始打赏。怎么能没粮呢?饿着宝贝们怎么行。

“端端好可怜啊,正正和gaigai负责吃播,它负责讨钱。哈哈哈哈哈。”

仓鼠正正不停地吃了十几分钟,似乎是吃饱了,自觉地上了一个小跑轮儿开始跑步。小短腿儿蹽得飞快,结果一步没踏住,被离心力甩飞了出去。

龙猫放下手里的牌子,过去推了推仓鼠。

“端端还会关心正正唉,太有爱了。”

龙猫看仓鼠没事,摸上一颗干果嚼了起来,把那块小牌子塞进了仓鼠手里。捧着牌子的变成了正正。兔子停了吃东西的动作,蹦过去顶了顶龙猫。

“他们还会交班?笑死我了!”

仓鼠龙猫和迷你兔子个头都不大,镜头拉的太远的话,看不清楚,因此镜头拉的比较近,而且是会自动动态追踪的镜头。因此也看不清远处有东西靠近。

直到一只大白耗子窜进镜头里,观众才惊呼一声。

体型最小的仓鼠,已经吓得一屁股坐倒了。

迷你兔子试图去踹一脚,却差点被白老鼠咬了腿。

龙猫撑着两只小短爪子把仓鼠和兔子挡在身后,虽然在和白老鼠对峙,但也在瑟瑟发抖。

“主播呢?主播呢?哪来的老鼠啊?”

“啊啊啊啊啊啊,别让耗子咬着我们端端!”

“是只白鼠啊,会不会也是宠物?”

“说起来,仓鼠龙猫和耗子同属啮齿类吧?”

“对啊,其实完全没必要怕耗子啊。”

弹幕里担心的担心,着急的着急,讨论的讨论。突然一道黑影闪电般闪过,耀武扬威的大白耗子没了……

观众们还没看清怎么回事,一条黑曼巴蛇,扭动着身体悠然地在镜头前爬过。

乌黑的鳞片闪闪发光,每一下蜿蜒都显示着霸道野性又冷峻的美感。身体中微微突出的部分则表示它刚刚吞吃了食物。

“是Paul哥!”

“啊啊啊啊,是我超帅的Paul啊!”

“英雄救美,一下就干掉了危险隐患!”

“你们清醒一点!兔子仓鼠都在蛇的食谱上!Paul是很帅,但是正正它们更危险了好吧!蛇比大老鼠的危险性大多了!”

“所以,Paul为什么会在这?生态箱的门没关好吗?”

然而观众们提心吊胆了半天,预想中的场面并没有发生。

黑曼巴吃掉了白老鼠以后,就懒懒地盘了起来。

龙猫主动靠过去,一屁股坐下,小爪子比比划划的,似乎在跟啊Paul形容那个大耗子有多吓人,末了,眼睛里还挤出了两小滴泪水。

仓鼠正正更是吧唧一下躺倒,脑袋枕着蛇身子,委委屈屈拱了拱。

这时,另一个黄色的身影也慢慢游进了镜头,一条黄金巨蟒出现在镜头中。黄金巨蟒把黑曼巴,仓鼠龙猫兔子都圈进身体圈成的环里。蛇信子探了探,和黑曼巴头碰头似乎在交流什么。

“我现在确定是生态箱没关好,连辉都出来了。”

“我想起来了,那个白老鼠是蛇的饲料吧。上次好像看见主播拿来喂辉的。”

“所以是生态箱没关好,喂蛇的耗子逃跑了,两条蛇追出来了?”

“三条……看,淇淇……”

一条白化玉米蛇探出个小脑袋进入了画面。小豆豆眼看起来呆萌呆萌的。蛇信子抖了抖,似乎探明了方向,就一扭一扭地爬了过来。先是在辉的身上滑过,又舔了一下仓鼠正正,然后窝在Paul脑袋旁边瘫了下去。

Paul和辉都蹭了蹭淇淇,淇淇就又开心地扭了扭。然后又跑到正正身边,把小仓鼠缠了起来。

被缠住的仓鼠向旁边的龙猫艰难地挥了挥爪子。换到龙猫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

反倒是旁边的兔子蹦哒过来,想帮忙又无从下手。

“Paul哥,辉哥,淇哥……唉?哪去了呢?”似乎终于发现蛇都不见了的主播姗姗来迟。等看见和龙猫它们在一起的蛇蛇们,主播才松了一口气,“来找端端他们玩了呀?我说呢,天气好给你们开开天窗晒太阳,怎么就都没了影。”

主播对着淇淇伸出手。小玉米蛇犹豫了一下,放开了正正,缠上了主播的手腕,黄金蟒已经自动缠上了来人的腰,把脑袋搭在主播肩上。主播也双手托着黑曼巴,一边往回走一边说道,“还是回去吧,外面干燥,你们该褪皮了,不能在外面呆太久。”

顺遍又对桌上的几只道,“你们的粮已经买回来了,不用担心。”

仓鼠正正就把刚才举着的小牌子丢掉了,十分嫌弃的样子。

“哈哈哈哈,真能听懂啊?成精了。”

“腰上缠着蟒,手里托着黑曼巴。这主播真勇士!”

“龙猫还在和蛇蛇们挥手唉,太可爱了吧。”

“麻麻决定再打赏一波,给蛇蛇们买肉肉吃。”



今日主播,王贺勇。嗯,勇子必须很勇。

我一直觉得滚人都是那种平时沉静,上台野性又危险的魅力者。所以选了蛇系。白化玉米蛇有多萌,建议大家自己搜搜看。






评论(31)

热度(1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