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撞进黑洞里

山海幼儿园10

幼儿园又新来了小朋友,是年纪最小的布瑞吉,周延兴高采烈地扯着陈小春把弟弟接走了。

之前生病休假了的敖犬和麦亨利也痊愈回来了。刘端端又到了可以休假回幼儿园的时候。陈辉也留在幼儿园还没走。一时人多热闹的不行。

偏偏厨子有事请假了,让幼儿园的大大小小们自己想法子解决。

老师们面面相觑,能咋办?撸袖子上吧。

然而会做菜的老师只有一个谢天华。胡海泉倒是也跃跃欲试,可大家看到他排骨不焯水还连塑料袋一起下锅以后就齐齐把他请离了灶台。

可让谢天华一个人搞定整个幼儿园上下的伙食着实有点为难他了。

这时张淇小朋友积极举手,“我也会做哒。”

白举纲也小弹簧一样一蹦三尺高,“还有我还有我。”

“我会我会。”周延和布瑞吉异口同声。

黄征也悄无声息地举起了手。

刘端端抬头,“我也会。”

尹正甩了一下头,“那能少了我吗?”

老师解决温饱问题,瞬间变成小朋友厨艺大赛。

高瀚宇举着个汉堡啃的津津有味垫肚子,“小白你要做月饼吗?”想起月亮的味道,高瀚宇吸溜了一下口水。

“谁告诉你玉兔都会做月饼的?”白举纲一手菜刀一手锅铲,“我要做辣炒鸡翅。”

高瀚宇怨念,“好吧,我不吃辣的。”然后回头看一眼尹正和李响,再转头对小白道,“你剁鸡翅,不要被响响和正哥看到哦。”

“有什么关系,端端自己还不是做了可乐鸡翅。”白举纲不甚在意地说着。

李响正忙活他的五彩大拉皮儿呢。没空管收拾鸡的白举纲和布瑞吉。尹正也乐颠颠忙的不亦乐乎。

高瀚宇虽然不会做菜,却也积极地要求帮忙。黄征让他帮着削土豆,他却捧着个土豆无从下手。还是张淇看不过眼,把土豆拿过去三下五除二地削好了,又递给高瀚宇。

“哇哦!淇哥好腻害!”高瀚宇崇拜地夸夸,捧着土豆蹦蹦跳跳地走了。

端端做了个金乌太阳蛋炒饭,依旧倔强地命名“毒死白举纲和高瀚宇”,被热爱碳水的白举纲一个人干掉了三分之一。

布瑞吉的咖喱鸡,周延的芹菜肉沫,白举纲的辣炒鸡翅,黄征的炝炒土豆丝,刘端端的可乐鸡翅和“毒死白举纲和高瀚宇”,尹正的无盐无糖洋葱炒牛肉,李响的五彩大拉皮儿,谢天华的肉饼,张淇作为猫科,做了最爱的鱼和虾。满满一桌子摆出来。幼儿园上下吃的开开心心。

最受欢迎的菜是谢天华的肉饼,高瀚宇夹到最后一块,还是乖乖让给了没吃到的赵文卓。小宝贝亲手喂给赵老师吃,画面可爱极了。

不会做饭的李承铉捧着碗满场转悠。不会做饭的张晋守着小儿子的辣炒鸡翅吃的开心。

今天是没有大厨养活,也美美吃饭的幼儿园呢。




第二季在录了,我却还在怀念去年夏天。

浪三一公效果我不太看好,只有野蔷薇真的喜欢。希望二公搞好点吧

写群像麻烦就麻烦在好多哥哥的tag我打不上





评论(14)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