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撞进黑洞里

荆棘宠物直播3

慵懒的午后,炎炎夏日中吹过清爽的风,适合手边一盏清茶,躺在摇椅上半梦半醒。

摇椅是有的,只不过上面躺着的,不是人,而是一只黑猫。

猫咪在小憩,小小的咕噜声,让看直播的观众们都忍不住消了音。

可这份宁静安详很快就被打断了。

一只哈士奇汪汪叫着扑上了摇椅,舔了舔黑猫,然后“嗷呜嗷呜”地叫。吵的不行。

原本睡得很开心的黑猫睁开了眼,眼中杀意迸现。

“哇!我觉得晋哥要揍狗了。”

“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安啦,晋哥超疼狗子的。”

弹幕里被这个画面惹得热闹起来。

黑猫看清是谁在扰它清梦以后,眼中的杀意淡去。甚至还温柔地给狗子舔了舔毛。

“哇!这是真爱了吧。猫猫脾气真好。”

“这要是我家猫,早一套喵喵拳上去了。”

“我都说了,晋哥很疼狗子的。”

“新人请教,猫猫是叫晋哥吗?看着小小一只啊,名字这么霸气的吗?”

“唉,我们晋猫猫是骨架小啦,但是步伐眼神都超大佬的。虽然不轻易打架,但武力值真的高。所以晋哥是尊称。”

“武力值高?可是看起来脾气很好啊。”

“哈哈哈哈,晋哥是比较疼儿子罢了。上次屋里进了个小偷,我们是直播观看了晋哥怎么把小偷挠的满脸花再一脚踹晕过去的。那身手,说是武林高手也不为过。”

“疼儿子?可这是条哈士奇啊。”

“嘿,你不知道了吧。来来来,老粉丝给你科普一下。糕糕刚来的时候还是个幼崽,你知道幼年的哈士奇有多美貌又多萌吗?眼睛蓝膜还没退,一眼望着你那个纯然无辜,心都给你萌化。屋子里几只大狗都挺喜欢哈士奇幼崽。但这只幼崽就喜欢跟着晋猫猫。好像给当妈了,走哪跟哪。”

“对对对,起初晋猫猫还有点嫌弃,但后来糕哈哈一撒娇,晋猫猫也投降了,真当自己崽带了。”

“我记得,哈士奇虽说是幼崽,但好歹是大型犬,晋猫猫那会儿其实和糕哈哈体型差不多大,但整天叼着脖子,试图把它拖走。有一次,还试图叼着它跳上柜子。结果晋猫上去了,糕哈头撞柜子上了。”

“我一直怀疑,糕糕这么傻都是小时候脑袋撞多了。晋晋要负主要责任。”

“别冤枉晋晋好吗?哈士奇这种狗,二纯属品种天赋。跟撞没撞过脑袋就没关系。”

而此时直播中的哈士奇正脑袋蹭着猫,“唔嗯唔嗯”地撒着娇。黑猫伸出一只爪子按了按它的头。

这时,另一只狗子走了过来,雪白蓬松的毛毛,微笑纯真的面孔,是一只萨摩耶。

“哇,果然,有晋猫糕哈的地方就有小白。”

“我家小白怎么这么乖。”

“果然是微笑天使。”

萨摩耶也把前腿搭上了摇椅,乖乖看着猫猫。

晋猫猫没有偏心,也给小白舔了舔毛,旁边的哈士奇也热情地跟兄弟蹭了一下头。

小白叼起晋猫的后脖领子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还是小白猛。小时候被爸爸叼,长大了叼爸爸。”

“这也是个狗子儿子?”

“嗯,比糕糕来的晚一天,晋猫可能想着一只狗子也是带,两只狗子也是撵,就一起养了。不过小白比较乖,会自己跟着爸爸,不用被叼着跳柜子,没磕过脑袋,就是聪明一点。”

“那可不是聪明一点,简直是对哈士奇智商的碾压。有时候我都怀疑小白是不是混了边牧,萨摩耶可没这么聪明。”

小白把黑猫叼到食盆面前,伸爪子把有很多肉肉和冻干的那一盆推到了晋猫猫面前。

“哇,这也太孝顺了吧。”

“小白摇着尾巴看着晋晋的样子也太乖了,转头看看我的不孝子,第一万次想弃养。”

“楼上的,真会弃养你也不会想了一万次了,认了吧。”

哈士奇跟了过来,呜嗷呜嗷地也贡献出了食盆。但是他的盆里只有狗粮。

“为啥同样是狗,伙食差这么多?”

“大概糕糕拆家太厉害,零食被扣光了吧。”

但是黑猫只低头吃了两口就矜持地停住了,先自己舔舔爪子洗洗脸,然后走到旁边放零食的柜子下面,一跃而上,扒拉着柜门打开了柜子。

“woc,这猫会飞!那么高的柜子啊。”

“都说了晋哥武力值超群,飞檐走壁基本操作啦。”

“它钻进柜子,扒拉下来一整袋冻干唉。”

张晋从柜子里叼出一整袋冻干丢下去。哈士奇立刻上前拆袋。自己哗啦哗啦咬了好几口,还招呼晋猫和小白一起吃。小白先看了看四周,然后才矜持地上前吃起来。

晋猫优雅地迈着猫步离开了,投喂完儿子,老父亲特别骄傲。

这时,主播的声音切入,“晋哥,糕糕,小白,你们在干嘛?”应该是听见动静过来了。

小白不慌不忙在自己食盆前蹲好。

“天呐!怎么开的柜子啊?”声音有一丝丝无奈,然后转头对在场的三只毛茸茸道,“谁干的?”

晋猫高冷地瞥了一眼,迈着骄傲的步伐窝回了躺椅上。小白仰起脸,又乖又萌地微笑着,还用脚拨了拨面前的食盆。

只有哈士奇嘴角还沾着冻干,心虚地左右乱瞟。

“糕糕是不是你?”主播无奈地揉了揉哈士奇狗头,严厉道,“你再这样,狗粮都没得吃了。”

“呜~”糕哈哈委委屈屈呜咽着趴了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二哈好委屈啊。明明是爸爸扒拉的,兄弟也吃了,结果就它一个挨骂。”

“小白真的好会装无辜哦,居然一点都没被怀疑。”

“我深刻怀疑小白从把晋猫叼过来开始,就策划了一切。”

“策划也是为糕糕策划,它自己盆里有肉。”

“但是猫爸爸真的很宠儿子啊。就是不帮着背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材修长的的男子背对着镜头收拾好了撒了一地的冻干,虽然嘴里在说着狗粮都不给吃,但还是给糕糕的粮食盆里添了冻干。顺手撸了两把狗头。小白蹭过来把头靠在男人腿上。男人就又笑着也亲了亲小白。嘴里咕哝着,“儿子们都好萌好可爱啊。”

然后又掏出小零食走到黑猫身边,“晋哥,吃不吃?”

黑猫高冷地瞥他一眼,不为所动。

“老公,别这么冷淡嘛。”男人用脑袋蹭了蹭黑猫。上供一样把零食喂到猫猫嘴边,猫猫这才大发慈悲地吃了,又回蹭了一下男人。

“叫狗子儿子我还能理解,叫猫咪老公是什么操作?”

“哈哈哈哈,狗子是儿子,所以狗子爸爸是老公,辈分严谨。”

“但是,这是个男人啊,为啥叫老公叫这么自然?”

“很正常,晋猫猫霸气,谁看了能不叫老公。”

“不,我只想叫老婆。”

“小心猫猫挠你。”

“我愿意被挠,请猫猫用肉垫子打我!”

“救命啊,楼上有病。”

慵懒的午后,小白趴在垫子上睡着,糕糕贴着小白,但是居然是仰躺的姿势,黑色的猫咪后腿搭在萨摩耶背上,脑袋躺在哈士奇肚子上,摊成了一张猫饼。

旁边的男人支着脑袋看着睡成一团的猫猫狗狗。仿佛能看一万年。

“我觉得现场主播才是真的有病。痴汉病。”

“虽然看不见脸,但是我估计我和主播一个表情。谁能不爱毛茸茸。”

“亲爱的粉丝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哦,我们下次见。”男人随手关了直播。

下一秒,男人化形成了一只白色波斯猫,轻巧地跳上哈士奇身体,和黑猫头碰头躺在了一起。






铉铉有什么坏心思呢,铉铉只是想和老公儿子贴贴。

撒娇狗子最好命。糕糕有爸爸弟弟一起宠。

但是最近天好热,我是个无心码字的小废柴。



评论(16)

热度(2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