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撞进黑洞里

荆棘宠物直播4

今天的直播才开始,弹幕就热闹了起来。

“今天是猫党的天堂。”

“啊啊啊,居然同时看到了晋晋智霖和承铉!”

“哦,我们智霖真的优雅又美貌。”

“论美貌承铉也不输的好吗?”

“我爱晋晋,猫咪就是要帅气!大佬喵喵赛高!”

“喂,不要因为晋哥黑就否定它的美貌啊!”

直播中是三只猫咪,黑色白手套的晋猫猫,长毛布偶智霖喵,异瞳波斯承铉喵。

“哈哈哈哈,我不关心谁更美貌,我只关心今天的三角恋剧情会不会上演。”

“什么三角恋?这三只都是公猫吧?”

“唉,猫咪的关系从来不限于性别的。”

“你们不知道吧?承铉爱晋晋,晋晋爱智霖,但是智霖是晋晋和承铉的CP粉头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说的,智霖也是爱晋晋的好吗,我上次都看见智霖蹭晋晋了。”

“对啊,承铉也爱智霖的。相亲相爱小猫咪。”

布偶懒懒地躺在阳光最好的吊床上,侧着身子安静睡觉。

黑猫三两下窜上猫爬架最高处,目光扫视一圈,似乎在视察领地。

波斯猫迈着猫步走进黑猫视线范围内,软软嗲嗲叫了一声。

“woc我是幻听了吗?我为什么觉得承铉在叫老公?”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像……”

“都说了承铉爱晋晋,你们还不信。”

黑猫没有回应波斯猫的叫声,但从猫爬架的高处跳了下来,不急不缓地踱步到波斯猫身边。

波斯猫上前蹭了黑猫几下,黑猫给波斯猫舔了舔颈后的毛毛。波斯猫就开心地翻过身来,露出柔软的小肚子。

“我是不是单身太久了?看两只猫看得身体燥热的。”

“你们没发现吗?智霖睁开了眼睛看着晋晋和承铉唉。”

“都说了智霖是晋铉CP粉头。”

黑猫没有理会翻过肚皮的波斯猫,反而一跃跳上了窗台,对着躺在窗边吊床上的智霖嗅了嗅。

“哇哦,海王晋晋。”

布偶并没有拒绝黑猫的靠近,反而主动地把尾巴搭在了黑猫身上。但是却转头对着波斯猫“喵”了一声,似乎在解释,“我没勾引它”。

黑猫已经也迈上了吊床,似乎想挤着一起睡。

波斯猫也不甘示弱地跳了上去。

吊床终于不负众望地塌了……

三只猫一起摔下来,黑猫利落翻身,四肢着地稳稳站住。另两只摔成一团。

智霖懵逼且生无可恋地闭上了眼。承铉则“喵呜喵呜”地撒着娇。

“怎么啦怎么啦?”刚才不在房里的主播听见动静急急忙忙跑进来,看看塌掉的吊床,和摔在一起还没站起来的两只猫猫,心疼地把承铉抱起来,又摸了摸智霖的身体,“摔倒了吗?”

“我买的吊床挺结实的啊,怎么会塌了呢?”主播百思不得其解,检查检查承铉,又检查检查智霖。好在吊床不高,两只猫猫没怎么样。

晋猫猫这时走过来,先舔了舔智霖,又舔了舔承铉,安慰两只猫。

主播挠了挠黑猫的下巴,嗔怪道,“晋哥你怎么不看着它们两个点啊。”

弹幕里要笑疯了。

“主播还让晋哥看着那两只。殊不知罪魁祸首就是海王晋。”

“啊哈哈哈哈哈三角恋我信了。”

“无辜的智霖喵,睡得好好的,床塌了,它招谁惹谁了?”

“小猫咪有什么坏心思呢?小猫咪只是想互相贴贴。”

主播似乎还是不放心,拿出航空箱把智霖和承铉都放了进去,“我带它们两个去看医生,晋哥你看家哦。”说完关了直播。

独自留在房间里溜达的黑猫“啪”的一声,变成了一个成年男子。看看地上散落的吊床残骸皱起了眉头,随后找出工具开始修理。

嗯,还是得给智霖把他最喜欢的床修好,不然该生气了。




浪三有点看不下去了,但是下期哥哥们要去串门。已经可以预料到弹幕里说男明星又来抢女明星资源的话了。烦躁。


评论(30)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