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撞进黑洞里

荆棘宠物直播6

今天的直播在室外。一大片绿茵茵的草场。看着非常开阔。

画面里的宠物非常多,有两匹马,六只狗,一只猫。

“这是去了哪个公园什么的吗?”

“哇,那要把这么多动物都带过去可不容易呢。”

这时主播的声音插了进来,“不是公园哦,就是我们家。”

“woc,一直以为是个贫穷的小主播,结果人家家院子这么大?”

“你是不是傻?光看人家养那么多宠物也知道有钱,那一只只的都死贵死贵的!”

“平常直播不带重样的各种屋子,这个大草场,一只只赛级品相的宠物,两匹血统马,各种昂贵的宠物粮小零食小玩具,保守估计,主播几千万身家。”

主播笑嘻嘻的道,“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夸张啦,就是家里动物多,所以落户在了农场里。哥哥们都出了钱的,摊下来每人也没多少。”

“哇,主播说到哥哥们的时候声音怎么那么奶!”

“想听他叫姐姐。”

“我想听他叫爸爸!”

“楼上的你不怕被叉出去吗?”

这时,一只黑猫窜上了主播的肩膀,稳稳坐好。主播笑着软软地喊了一句,“爸爸~”

“woc,主播这是有求必应吗?我不打赏个火箭说不过去啊!”

主播继续挠着黑猫下巴道,“爸爸,你怎么不去跟卓哥他们玩啊?”

“嗯?原来爸爸不是叫我?”

“为什么叫一只猫爸爸能叫的那么乖啊?”

“上次那个主播叫晋喵老公,这次这个主播叫晋喵爸爸。论晋猫猫的家庭帝位……”

主播坐在草坪上逗肩膀上的黑猫,突然一个白色的庞然大物扑了过来,一下子把主播扑的躺在了地上。

雪白的萨摩耶扑倒了主播还兴奋地嗷了一嗓子。

“小白,我是哥哥,不要欺负哥哥。”主播揉了揉萨摩耶的头,笑着把它推开了。

在主播被扑倒的一瞬间就跳下地的黑猫走过来。萨摩耶就又兴奋地扑向了黑猫。

但是弹幕里已经炸了锅了。因为被扑倒在地,主播的脸就暴露在了镜头里。

“长的太好看了吧。”

“妈妈我恋爱了。”

“他就这样撞进了我的心巴。”

“为什么我一个男人想要吹口哨?”

“又帅又有钱,还有这么多可爱宠物,麻麻我想嫁给他!”

“长这么帅为什么一直不露脸啊啊啊啊啊!”

“浪费美貌是种罪过啊!”

“我发誓,我本来真是为了来看毛茸茸的。”

“看见脸那一瞬间,我俩第三个孩子叫什么我都想好了!”

“至于么?你们这群lsp!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当然是一口一个啊!”

“你们想对我儿子做什么!麻麻誓死守护我家崽崽!”

“只有我在后悔没截图吗?这个平台直播它没有回放啊啊啊啊啊啊!”

“没关系,这是户外,主播比较容易不经意露脸,我已经开了录屏,绝对不会再错过了!”

主播坐起来看了看直播里的留言,声音有些腼腆,“哪有那么夸张啦,有好多比我帅的哥哥啦,你们只是没看到罢了。不要讨论我的脸啦,看看卓哥他们吧。”说完把镜头拉到了远处。

远处几只狗狗在玩。一只颇具大佬气质的德牧趴卧不动。剩下一只巨型贵宾,一只拉布拉多,一只美国恶霸犬在一起顶球玩。还有只边牧时不时冲过去顶一下,但大多数时候都只是懒懒站在一边看别人玩。两匹马一黑一白,游离于众狗之外,绕着圈圈悠闲地散着步。

黑猫溜溜哒哒走到德牧身边,用肩膀撞了德牧一下算是打了个招呼。

“哇,我晋哥连打招呼的方式都这么大佬的吗?”

“好像黑帮见面说了一句Hi,bro啊。”

“嗯,你们不觉得这德牧一脸正气和黑帮不搭噶吗?”

“嗯,应该是武者见面碰了个拳。”

主播很快也带着小白冲进了玩球的圈子,一人几狗玩的不亦乐乎。

德牧和黑猫就肩并肩趴在旁边看着。

“主播好活泼啊,混入狗狗中毫无违和感。”

“欢腾的仿佛一只二哈。”

“说到二哈,糕糕呢?”

“对啊,晋哥小白都在,其他狗狗们也都在,没看见糕糕唉。”

“盲猜太皮被关了禁闭。”

“哈哈哈哈哈,那也太惨了!但我莫名觉得有道理。”

“虽然,但是,我有一个脑洞……”

“什么脑洞说来听听!”

“糕糕是晋喵儿子。这个主播叫晋喵爸爸!”

“woc!是我没想过的角度!”

突然“哎呦”一声,主播脚下一滑,重重摔倒在了草坪上。

原本安静趴着的德牧立刻站了起来,启动速度飞快地跑向主播,旁边的猫猫速度也不遑多让。

正玩球的狗狗们也丢下球不玩了,围拢了过去。

德牧先是低下头用鼻子碰了碰主播的头。剩下几只狗都焦急地围成一个圈儿,尾巴也不甩了,急得后脚直跺。

黑猫优雅地蹲在主播脸旁边,舔了舔他的头发。

“我没事,我没事,就是这里有点泥,滑倒了。”主播先蹭了蹭黑猫,又对着狗狗们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巨型贵宾却还是很担心地把半边身子压了上去,“嘤嘤”地叫着,听起来心疼不已。

“哦,James,我摔一下没事,但是快被你压死了。”

德牧“汪”地叫了一声,拉布拉多把脸转向德牧屁股对着主播,摇晃的欢快的小尾巴抽了主播的脸好几下。

“聪哥,尾巴尾巴……嗷~”主播被抽出了痛苦面具。

“汪呜。”德牧又叫了一声。拉布拉多立刻离弦的箭一样飞跑了出去。

主播想坐起来,却被恶霸犬按住了头。“嗷汪!”不许动~

“小白,救我。”主播对着萨摩耶伸出手,却被萨摩耶把手踩在了脚底下。

胸口压着巨贵,头上按着恶霸,手上踩着萨摩耶。主播彻底动弹不得了。

“哈哈哈哈,主播好惨,但是我好想笑。”

“该说主播被毛茸茸们宠还是欺呢?一个人被狗子们管的死死的也是没谁了。”

“旁边那只边牧也笑得好夸张啊。它在嘲笑主播吗?”

“边牧还捂嘴笑,有意思。”

这时刚才跑出去的拉布拉多回来了,后面还跟着两匹马。

白马低下头舔了一下主播的脸,嘶鸣了一声,示意他上自己的背。

黑马却不乐意了,挤开了白马,打了个响鼻,刨了刨蹄子,却低下了头拱了一下主播。

“这是匹马吧?可我怎么清晰get到了它不愿意让白马驮人,自己虽然嫌弃,但还是愿意纡尊降贵驮他一下这个意思的?”

“真的,表达的非常到位。”

“旭哥,云龙,我没事,不用驮,真的。”主播并不太想上马。

德牧威严地“嗷”了一声,似乎在催促主播听话。黑猫也窜上了白马的背,目光凝视着黑马。

主播最终还是乖乖翻身上马让黑马驮着他往回走了。

“哈哈哈哈,这仿佛被家长拿捏的小崽子样?”

“哎呀可笑死我了。人不如狗系列!”

“这主播的家庭地位肯定不高。”

“唉,好像都要走了唉。”

果然,白马驮着黑猫,黑马驮着主播,巨贵叼着球,拉布拉多和美国恶霸犬跟着德牧,眼看着都要撤了。

就在观众考虑“直播设备不收了吗”这个问题的时候,边牧凑到了镜头跟前,“汪”了一声似乎跟观众们打了个招呼,然后一爪子呼屏幕上关了直播。




主播:高瀚宇

黑猫:晋哥

白马:旭旭

黑马:云龙

萨摩耶:小白

德牧:卓哥

边牧:海泉哥

巨贵:James

拉布拉多:聪别

美国恶霸犬:狗哥



晋哥和卓哥打招呼的画面灵感来源于网上一个小视频。一只猫猫和狗狗打招呼打出了黑帮接头的气质。

德牧霸气又可靠的气质应该很像卓哥吧。狗哥初印象有点凶,但其实是个小可爱。聪就是活泼又爱玩。James巨贵纯属体型。海泉哥边牧就是智商。旭哥和云龙一直都挺白马王子的。

晋哥还是有点家庭帝位的。

高瀚宇户外被卓哥掀倒,一群哥哥冲上去团团围住那个镜头让我想到了今天这个内容。团欺也是团宠嘛。




评论(28)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